夏國王統紀成書計畫表

大家好,這個計畫是由不才在下提出來的,
一開始只是想故事都寫好了,感覺不做出個成果本總覺得沒有結束的感覺
留了言,結果一個多小時後小風就寄信給我了(速度飛快啊!)
討論了一下,所以就出現了現在大家看到的計劃書

基本上我沒有做書的經驗,倒是看朋友出同人本出的很拚
出版印刷那些我算是個新手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




夏氏王統記成書計畫表



一、對象:作者們與想要的讀者們收藏為主

二、初步規劃:

招募人員:文編一至二名(多幾個人校對比較不會有問題)、美編一至二名
文編:抓錯字及標點符號,排版
美編:頁首、頁尾、封面、封底、摺頁設計(可由有興趣設計者提供作品)

印刷方式:因為本數少,採用輸出方式,預計印量不超過50本(可更動),一本約200多元,
目前未修改編輯前總字數166147字,預計約四百多頁。


給作者們的流程表:

*未完成─想完成→預計5/9截稿
\不想(沒時間)完成→直接由我協助編輯
(部落格上版本為主,若沒PO到部落格則以PTT Romance版上為輔。)

*完成─想修稿or寫番外→5/9前寄word檔或在部落格上PO定稿
\不用修稿→以部落格上版本為最終版本,也可以寄word檔


*原則上,希望大家能盡量寄最終版本的word檔給我,比較好整理。
*若是要修改、交稿、想幫忙或是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寄信給我
我的信箱是: ptes1222@gmail.com


四、 時程表
文編部份:

預計完成日期 完成項目 負責人
4/8 聯絡作者 小風 windinin@gmail.com

~5/9 未完成的作者補完,
完成的作者修改完成 pey+願意幫忙的人

5/9~5/23 編輯成書 pey+願意幫忙的人

5/23~5/31 送印,大概一個禮拜工作天
(預計) (待確認,不過看起來是沒撞到同人活動)

六月 發送書囉~


*美編部份因為我比較不熟,所以這部份待確認。
希望有美術長才的人能幫忙這部份><”
同樣請洽 ptes1222@gmail.com


五、雜事:

之後會統計想購買的人數及寄送方式,聯絡方式以群組信為主。
請大家要記得收信。


以上 謝謝大家
希望我們能在這個夏天做個完美的ending!


pey



1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~ 來了, 就留個言吧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