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國公之《風流王爺俏奶媽》(2/3)

【文接(1)

  夏二皇子喜好年長的女性,並藉此尋求被疼寵的感覺。他在機緣巧合下,勾搭上太子家的乳母。雖然那乳母徐娘半老,但風韻猶存,床上功夫也了得。那乳母不求名分的待在二皇子身邊,只因為二皇子青春的肉體太讓人滿意……

     ※     ※     ※     ※     ※
   
  夏賜劍默默的把冊子閤上,然後抬頭看向眼前笑得幸災樂禍的不具名姑娘。

  「妳造謠的?」

  「怎麼可能!」不具名搖搖手,趕忙撇清關係。「是城裡的人知道你跟個乳母在一塊。而當人乳母的,多是中年的大嬸,所以就有了點小誤會。」

  所以說不是不報,是時候未到……老天還是有長眼的!


  一想到眼前這個陰險男人被傳成有戀母和幼兒化傾向,她就樂啊!

  不具名低下頭幫身旁的小紫擦擦嘴,並拿一塊新的核桃糕給她。

  然後繼續偷笑。

  夏賜劍抿了抿嘴後,有些不滿的開口:「他們也真把我的眼光瞧低了,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大嬸,我喜歡的可是……」

  他低下頭,狀似要將小紫的頭髮往耳後收,然後不經易的摀住她的雙耳一會。「對桌那位『童顏巨乳』的極品貨色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謝謝叔。」小女孩抬頭道謝後,發現到另一側,乳母的臉紅得異常。「乳母,您的臉好紅,很熱嗎?」

  童稚的聲音中,帶著滿滿的關懷。

  「呃,是有一點……」不具名尷尬的咳了聲後,先瞪向對桌一眼,然後低頭對小女孩燦笑道:「來,要不要再吃一塊棗泥糕?」

  「要!」

     ※     ※     ※     ※     ※     

  安靜了沒多久,將冊子再重新看過一次的夏王爺,又有高見了。

  「原來妳很垂涎我青春的肉體啊……」他那臉,一副苦惱無奈的模樣。

  那是什麼臉!?她希罕啊?

  不具名深吸了好幾口氣後,冷靜開口:「我也才大你一歲,王爺『您』的肉體可青春不到哪裡去。」

  「是這樣啊……」

  他那個『啊』字拖得老長,讓她全身毛了起來。

  不具名才剛要開始警戒,夏賜劍就低下頭對旁邊的小女孩尋求支援。「小紫,叔是不是好可憐?」

  「為什麼叔好可憐?」小女孩的注意力從食物拉回到叔叔身上。

  「因為啊,妳乳母等叔再老一點,就不要叔了。」夏賜劍瞄了一眼不具名,「因為妳乳母喜歡『青春的肉體』嘛……」

  「青春的肉體?」

  「等一下!等一下!」不具名趕忙摀住小女孩的耳朵,然後再瞪夏賜劍一眼。「不要亂教她一些有的沒的。」

  「嗯哼。」

  聽到他哼出那種鬼貓子叫的無意義言詞,就知道這男人又在不高興了。

  不具名本想忍下來,然後開口哄哄他。但卻莫名的一陣心酸,眼淚就這麼嘩啦拉的掉了下來。「而且,喜歡青春肉體的人是你吧?你喜歡的是我的身體,我的臉。可是,總有一天,我也會老啊!」

  「妳老了,我也會跟著老。有什麼好在意的?」夏賜劍抿了抿嘴後,開口:「都在一起這麼久了,妳還把我的玩笑話當真?我喜歡,我要的,是完完整整的一個人,不是那些皮啊肉的。」

  他的聲音輕輕緩緩的,還夾雜著一些惱意。「所以就算妳的胸突然成了一般女子一樣的大小……我也不會在意!」

  不具名楞楞的看向眼前那位臉有點紅,有些彆扭的王爺。

  前頭的話他說得理直氣壯,說得慷慨激昂;但說到後頭……就一副很不甘心的模樣。

  他在口是心非吧?

  想到這裡,不具名有點想笑。她忍著笑意,開口問:「請問一下,王爺所謂的一般大小是多大?」

  夏賜劍四處瞄了瞄後,指向桌中央的寒瓜。「大概這麼大。」

  不具名看向那顆綠色的寒瓜,再對照一下自己的,然後心驚於他居然能夠如此容忍。這實在不像他的個性……

  「兩邊一個?」

  夏賜劍瞄向不具名,一臉理所當然的開口:「當然是一邊一個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怎樣?」


  「王爺,你太貪心了。」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【下篇完結】-作者:cabella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~ 來了, 就留個言吧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