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面雜項

blogger目前最讓人垢病的是沒有獨立留言版, 可是因為我自己有在用它, 當我舉例時就用了它……

然後……一時熱血,就變成現在這樣囉XDDD

大家不針對故事,而且閱讀上的問題,版面上的問題,使用上的問題,在這一篇留言,或者E-mail給我也可以:windinin@gmail.com,當然,你想加入寫手團隊,也可以寫信給我~

順道向各位報告一下目前狀況:
◎留言方面,我功力不夠,不知道讓所有作者都變色的語法要怎麼寫,有神人路過請拜託幫幫忙~
可是……因為每則留言都多了編號,大家又可以跟五樓/某樓有交流,應該還可以接受吧?

◎繼續閱讀功能上路,每次開新文章都會有<span id="fullpost"></span>出現,把想隱藏的文字放在中間就可以了~

◎<em>變成加底線的語法了~如果想加刪線則請用<strike></strike>把想加刪線的文字包起來就會變成這樣

◎加了即時反應,可以按文末的勾選格推文,也可以直接在留言區寫上留言啦!很歡迎的~

6 個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:
我想請問一下?文章分類項有沒有可能採用樹狀結構呢?
像是
野史 - 西華公之《年蓮花開》
- 惠國公世家——傲嬌惠國公
- 武威公主傳之軍師好可口

這個樣子哪天想要複習哪一個系列就超方便的 >///<

不過好像要改很多東西...

小風 提到...

其實,可以用手動的,我想等活動完結,文本大致完成之後就會在置頂放個總連結^_^"類似懶人包的大綱之類...

提到...

辛苦小風了~
請問可以把廣告文放進懶人包裡,再連結到各作者之下嗎?
(不知道小風明不明白我說什麼...汗)

小風 提到...

不太確定....是說在廣告文可以連到該篇文章吧???
跟樹形圖的意思差不多....

還是說你想把廣告文的短句加插到文章裡頭???

提到...

感謝小風~就是在廣告文可以連到該篇文章啦~
如果下頭要要放個關係圖也可以
(直接把我那篇刪了~小風再發就好~)

小風 提到...

廣告文的連結加了....
點《篇名》就會去到那一篇,有分1,2,3,4的就會去到第一篇....

張貼留言

~ 來了, 就留個言吧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