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推薦文

ptt 言小版由一篇可憐的尋書文開始,加上認真的金魚大人、可親的版主大人、可愛的眾多版友,夏氏王朝統紀的徵文活動正在進行,然後Ruslan詢問製作懶人包的可能……

然後,本小風的讀者魂被燃燒起來啦~(咳,是的,我是旁邊瞎起哄的觀眾級版友,沒有認領王朝中人回家寫文……抱歉)


我要說:不要純粹懶人包啦~雖然方便下載,可是,讀者們(其實是我)也很想推文的啊~~~(吶喊~)【謎之聲:純推文有什麼鬼貢獻啊!?】

咳,好啦,我承認是讀者也想要有表達感動的一點點空間,就算再拙劣,讓小讀者拍個手,推個XDD也好嘛~~~

這是推薦文,呃,是的,重點是推薦……我想到blogger有共同作者,其實可以請有意幫忙的版友一起把夏氏王朝撐起來的啦~

言小版的文收到精華區是很好,嗯,懶人包也很好,可是,言小版活動是有時限的,這邊可以一直放哦~一直加哦~

不希望言小版長期充斥夏氏文,可是,偶爾想起,來這邊添添寫寫也不錯吧?

寫到這,我的魂冷靜下來了,會不會太輕浮了??>/////<

27 個意見:

小風 提到...

其他作者要不要試試留言? 我不確定你們的留言會不會變色……

Ruslan 提到...

哇哈,結果小風大一直在改版面,我則是在偷修文章 XD

小風 提到...

我加了「繼續閱讀」的功能哦!!
寫文章就會見到這下面這兩句語法,放在兩句中間的文字就會被隱藏囉!^_^
<span id="fullpost">

</span>

小風 提到...

to金魚大,改版後<em>變成加底線了~我幫你的斜字還原了~

bad,好像只有我才有顏色.....orz

小風 提到...

字??太小還是太大??
@_@還是說字型??.....呃……底圖的花花也可以撤掉……所以是哪個造成閱讀困難??

ellinath 提到...

路過留個言~~
希望把所有文章都收過來>////<
看夏文看的好開心的人+1

小風 提到...

我是想說留點時間,讓有加入BLOG的作者們自己先貼完自己寫的部份....因為可以給大家空間重新排版,這裡跟PTT一樣可以加顏色,變字型之類,甚至可以加參圖……

至於有回信給我,說他沒空參加的作者(如cabella)的故事,我就直接給貼過來囉~

to ellinath, 我也希望可以把夏氏文都收過來,目前還沒遇到拒絕的作者,順利的話,應該可以全收的~

舲,大家應該是以ptt為先,那邊的活動有時限,我們這邊沒有嘛~
我猜大家都有別的外務在忙而已!我們不會被打倒到!要知道只是一句推文就掀起一個皇朝,靠的正是大家的眾志成城嘛XDDD

sc118 提到...

我是ptt上的sc118可以把那篇末代女王本紀貼過來嗎>////<
後續就看p大繼續創作
(邪佞男主我很想看>///< 但是我不太會寫XDDDD)
我需要直接把檔案傳給版大嗎?

小風 提到...

sc118, 我需要你的e-mail,來加入作者群吧~~
((其實我蠻閒的啦~ 貼個文沒什麼~ 可是我希望看到大家聚在一起的樣子=////=))

提到...

xD 我想除了小風~應該沒人知道我是誰XDDDD

不過我應該不會長寫吧 囧
一寫到超過一萬字我就莫宰羊了

總之各位加油吧!

ptes1222 提到...

唉......我的也可以收,
前傳寫好了,正在考慮要不要貼

可以直接用資料夾的方式收文:)
用標題區分應該會比較清楚

辛苦了:)

夕兒 提到...

因為不懂用bbs(PTT不是用bbs看的)所以沒能留言, 但想在這邊留個言支持寫文的大大, 我可是沒時間也先跳著看夏氏文, 其他文待有時間才看的人喔!每天都期待著新文。

所以大大們, 雖然說有人可能不喜歡, 但喜歡的大有人在, 幸好有這裏可以讓我們好好回味:)
而且我覺得, 喜歡大家的文的應該不在少數!
所以各位請繼續加油!不要氣餒喔!

缺月桐 提到...

謝謝所有支持夏氏的各位:)
各位作者們也一起加油!!!!
皇子皇孫們可等著我們操弄阿阿阿阿!!!!

加油:D

(也辛苦負責管理的小風大了 呵呵^^)

小舞 提到...

屙 我把文章放上去了
可是不知道要怎麼編到分類裡去耶@@
blogger我超不熟的阿orz

可以直接麻煩小風幫我弄嗎>////<
謝謝

小風 提到...

to舞~ 分類加上去了囉!^_^ 慢慢來~ 你會跟它變熟的!

to缺月桐~ 什麼「操弄」啊~~~ 這樣子很害羞耶>/////<

fiore 提到...

hi~從ptt連過來的~

關於版上的風波,想要浮出水面跟各位寫手加油一下,不要氣餒,也是很多人在等著看你們的文章喔~
(而且放在網頁,上班要偷看比較方便XDDD,bbs就太明顯XDD)

小風好熱心,自告奮勇弄了一個blog收大家的文,辛苦了~

提到...

小風好糟糕XDDDDDDDDD

不要看到「操…………弄」就害羞啊!=////////=

小風 提到...

to fiore: 謝謝你~各位作者比較熱心啦~我是文筆不太好,不敢認領皇家人,來做個放皇家家族史的地方而已=////=

to 舲....糟糕!被發現我有點糟糕呢~不要不跟我說話哦XDDDD

PS:給夕兒, 忘了回你, 呵~ 我懂的, 我還沒學會BBS之前, 覺得那根本是另一個世界!

libra9 提到...

大家好 我是言小版的潛水讀者
看到大家寫的故事都好棒喔!
每天到版上看夏氏文章已經是我必做的事情
謝謝熱心的小風還做了一個網站
哈哈 這一定會變成我的最愛之一~
大家加油~!!!

張貼留言

~ 來了, 就留個言吧 ~